悯鱼

小透明一只。
不喜勿点。
谢谢。

喝酒了手残(喻叶)

喻文州和叶修现在的处境有点微妙。

任谁把另一个人撑在地上,都会觉得尴尬吧。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特邀叶神来这边喝酒。

尽管叶修喝的都是果啤,但是叶修大大仍然不给力,看着其他人喝着啤酒醉成一摊,和叶修一样喝着果啤的喻文州没办法,只好将这位崇拜了许久的前辈抱(公主抱)回自己的家里。

谁知,这家里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书,让精疲力尽的喻文州大大和喝醉了酒的叶修大大,都惨惨地摔到了地上。当然,寿星没有被垫在地上,是叶修帮他垫着。

摔到了地上还好,叶修的手可还揽着喻文州的脖子啊。

于是,便出现了这喜闻乐见的一幕。

喻文州把叶修压在地上,叶修揽着喻文州的脖子脸颊泛红,微张的薄唇吐着酒气,一副索吻的姿态。

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如果不是喻文州的手撑着,估计嘴就对上了。

喻文州看着心心念念的前辈这样的姿态,只觉得热血沸腾,但还好,他还有那么一点理智,柔声对叶修说道。

“前辈,先放开你的手好吗?”

“唔……是文州啊,别吵我,让我……再睡会”

可是喝醉酒了的叶修哪有那么多精神管这些呢?

于是又是这样继续僵持着,喻文州觉得他的胳膊有点酸。但是他一放松,便会和叶修接吻。

虽然他也很想那么做,但是理智不允许!

他觉得应该先告白再接吻。

于是只好再去打扰这个红着脸迷迷糊糊的前辈。

“叶修前辈,我们可不能再这里睡着了啊,你先放开,我带你到床上去,好不好。”

“不好。”

难得孩子气的叶修不耐地拒绝了。

“你就不怕我吻你吗?我们那么近。”

“哼,你有这个本事吗?有本事你就吻啊!”叶修睁开朦胧的睡颜,还是像平常一样用嘲讽的语气说话。只不过没有气势,说着说着,就闭上了眼睛。

喻文州听了,温柔一笑。

“恭敬不如从命。”

然后就真的吻了上去。

……

第二天叶修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嘴巴红红的,恍惚想起昨晚的事,然后问喻文州此时,喻文州淡定地回答道:“喝酒了之后手更加残了,一不小心吻上了。”

叶修呵呵。

——

我知道很不科学求别打

喻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