悯鱼

小透明一只。
不喜勿点。
谢谢。

【all叶主伞修】当他们身在农村

小学生文笔

我想剁手

新画风:小白get√

原著属于蝴蝶蓝大大

——
第一章
“叶修,你要去哪里!”叶秋看着自己的哥哥和自己的爱犬小点一起爬上了那个脏兮兮,看上去很久没有打扫过的板车,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向着叶修离去的方向吼道。
“叶秋,你要保重啊!我要离家出走,去玩去了!不要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拜拜~”叶修看着自己的狼狈弟弟对着自己伸出了尔康手,随意地笑笑,挥挥手,向着叶秋告别。
“汪~”一旁的小点也摇着尾巴附合。
“混蛋,你又不带我!”叶秋看着自家的仆人将自家抓着,让自己动弹不得,看着那个已经看不到身影的叶修和小点,咬牙切齿地咆哮着,然后流下了悔恨的眼泪。他喵的,他就知道叶修那个家伙怎么可能带他!QAQ
——
“大叔,谢谢你啦~”早晨,坐了一夜板车的叶修和小点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自己最想要去的农村。向着好心的大叔挥挥手之后,就开始与小点在自由的田野里奔跑。深吸了一口气,花草树木、连带着牛粪马屎的气味也一起进入了他的鼻子。然后,他皱了皱眉,感受到了来到农村的第一件不好的事——喵的这个气味简直难以忍受!说好花草树木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伴着一片鸟语花香自己愉快地去森林里打猎然后自给自足呢?说好的自己看着满地的绿色,觉得桑心悦目,心情愉快呢?——他看着地上那一坨坨牛粪,表示……呵呵。
他就知道“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是千古以来的真理啊!
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给自己找一个住处!
“小点,你告诉我,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叶修摸了摸小点的头,对着小点询问道。脸上温柔的表情简直可以称得上难得一见。
“汪!汪!汪!汪!”没、有、蛀、牙!小点睁着闪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的主人,一副“求表扬”的模样,身后的尾巴摇啊摇啊摇,看上去有点迫不及待。
“没错,我们的目标就是蒙!骗!吃!喝!”叶修摸了摸小点的头,让对方乖乖的。不过小点听了却很不高兴,不过没过几秒又傻傻地摇起了尾巴,反正主人说得是对的,我只要听话就好了。
看了看周围到处都是树啊,草啊,时不时还能看到点牛粪什么的,叶修很小心地走在田地里,一边走,一边思考。
——到底该如何诱拐【划线】无知【划线】的农村人呢?
答曰:卖萌。
叶修不得不承认,他有一副好皮囊,这幅皮囊所向披靡,可爱的脸蛋,黑溜溜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肤,粉嫩的嘴唇……怎么想都觉得有迷倒【划线】无知【划线】的农村人。
所以,当叶修看到第一户人家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勾♂搭。就算他的勾搭对象只是一个三岁的、一动不动坐在小板凳上看着他的小男孩。对方有着一张沉稳的脸,让叶修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他的竹马竹马,也是那么的面瘫,不过这个小孩明显可爱多了,尽管不像其他小孩子那样只知道咯咯的笑,但是对方警惕的眼神真的是让叶修萌发了想要戳一戳眼前这个小男孩的脸颊的想法。
不过也只是想想,万一被当成骗子就惨了。
所以叶修只是挂着温(suo)柔(wei)的笑容,对着小男孩问道。
“小家伙,你今年几岁了?”
“……”小男孩依然警惕地看着他,像是如临大敌一般。
“小家伙,不要怕,哥哥我不是坏人。”叶修觉得眼前这个小家伙真是太不好玩了,居然对自己那么警惕,自己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做,要警惕也是等自己摸了摸他的脸之后嘛!
“呵。”小男孩听了他的话之后不屑地“呵”了一声。
“你就信任一下哥会死?”叶修觉得自己脸上应该没有写上“骗子”两个字,为什么眼前这个小男孩就是无法对自己放下警惕呢?要知道三岁的小孩应该很好骗的。
“……”小男孩还是爱理不理,沉默地盯着他。眼神里却深深地透露出两个字“废话”。
叶修觉得自己被这个看上去三岁左右的孩子鄙视了,心塞塞的。
不是说好三岁小孩很好骗的吗?就算不好骗至少也得害羞地跑进屋里喊大人啊!
叶修觉得自己把一切想象得太简单了。
没错,这可是我要征服的地方啊,怎么可能那么简单!毕竟太没难度的东西追起来简直没有任何作用。叶修想了想,拿出自己放在衣服袋子里的一颗糖,一颗被揉得皱巴巴的糖。然后递到这个小男孩面前。
“我有糖,你要不要?”叶修扯出一个他自认为最帅气最有魅力的微笑,然后用最温柔的眼神看着这个小男孩。
然后,对方看着他白皙的手掌上那颗糖,毫不犹豫地拍到了地上,然后沉默的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毫不客气地挂着二个字“白痴”。
……叶修默,看着那颗掉到地里的糖,觉得心更累了。
卧槽这颗糖就是个最后的粮食了,你居然还不要,你这个混蛋小孩,简直就是网络上最流行的熊孩子嘛!
叶修在心底吐槽。
正当他决定换个家继续实施他的蒙骗计划的时候,一颗石子划过了他的脸颊,在他那张脸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卧槽,谁那么狠!
叶修恶狠狠地盯着来人,两个长相清秀的少年穿着简陋甚至还带着几个布丁的衣服拿着弹弓微笑地看着他,长相相似的他们最容易分辨的是一个要高一点,一个要低一点。
高一点的那个要稳重一点,和喻家那个小鬼一样都懂得算计,甚至可以说他的微笑上都写着算计,不过还是不到位,毕竟喻家那个小鬼比他要好多了,至少自己要花时间才能发现,而这个少年,是一眼就能发现的算计。
而那个矮一点的少年虽然和那个高一点的少年很相似,但是要柔和一点,有点像女孩子,和那个高个子不同,是属于那种真正的温柔。
叶修那双在官场练就的那双“火眼金睛1.0版”一眼就看出了这两个人的性格。
同时,也在心底默默地做打算。
看得出来,这两个人应该默契十足,而且武力不弱,如果哥这个战五渣要贸然上前的话,只会吃不到好果子。最好的方法还是调节。
想到这里,叶修顿时就变了个眼神,收起了刚刚的怨恨,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说道。
“怎么,你们农村人就是那么无礼?”
“呵呵,是你诱拐莫凡在先。”高个子少年也微笑着回礼。
“诱拐,你这话是不是太难听了?”叶修皱眉,“我一没有伤害这个孩子,二没有想要诱拐这个孩子的不良心思,你怎么就说我诱拐这个孩子了?证据在哪里?”
“你要证据也不是没有,莫凡,过来,告诉哥哥,这个人是不是想要诱拐你啊?”在这个高个子少年的召唤下,莫凡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在被矮个子少年摸了摸头之后,指着叶修就说:“是的!”
叶修觉得这个小男孩在血口喷人,明明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做。
“看,这就是证据。”高个子少年笑眯眯地看着他,“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有!我们有人证和物证,你这个最多只是人证,物证呢?”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不知怎么的诞生了想要打对方一拳的想法。
喵的还没有人敢这样污蔑哥,就算是喻家那个小鬼也不敢这样做!
“物证?啊,那个啊,在地上啊。”高个子少年指了指那颗死在地上的糖果,然后又是满脸真诚地看着叶修:“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呵呵。”我想打你我可以这样说吗?
“既然没有的话,那么就该我了吧。呵呵,当然,你最好还是先冷静下来听我说比较好,毕竟我和沐橙的在这个农村里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高个子少年微微笑,身后有着一层黑气“毕竟你也看到了,你脸上那道血痕,我控制得好吧,没有打到其他地方。”
“你!”叶修觉得很憋屈,但是想了想刚刚那颗石子,还是决定了先听这个混蛋说完。“你说!”
“呵呵,很好。”高个子少年笑得很开心,“首先,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叶秋。”叶修毫不犹豫地出卖了自己的弟弟。
“真名。”高个子少年还是微微笑。
“叶秋。”叶修也呵呵笑,反正你也不知道哥到底叫什么,试探什么的以为哥会怕你?
“……呵,那么就叶秋吧。叶秋,你准备如何解决这件事?”
“那件事?”叶修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诱拐我们的家的莫凡。”
“呵呵,哥要钱没钱、要什么没什么,穷苦老百姓一只,要命倒是有一条,你要吗?”
“……”高个子少年看了看叶修满不在乎的样子,还是微笑着,“好啊,以后你的命就是我的了。”
“……你还来真的?”叶修此时的表情就是Σ( ° △ °|||)︴。
“没错。我是苏沐秋,以后你叶秋的命就是我的了。”
“那你包吃包住包喝吗?”叶修想了想,问道。
“包啊,但是同样的,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
“好,就那么愉快的说定了。”
“0w0哥哥,以后叶秋要和们在一起吗?”矮个子的少年一开口,叶修顿时被惊呆了,卧槽这不是个妹子的声音吗,为什么?
苏沐秋似乎看到了叶修不解的神情,微笑着对他说:“这是我妹妹,苏沐橙,如果你对他出手,我会杀了你。”
“……呵呵。”叶修呵呵一笑,连哥名字都不知道的少年,自己怕什么?

——

本文设定:
叶修:14岁,首富的孩子之一,最喜欢做的事是离家出走,每次离家出走都会带着小点,不喜欢按着自己父亲给自己定下的未来,战五渣,但是说起陷阱和阴谋却没人能赢过他,当然,他还是一个各种武器方面的天才。是一个性格有点恶劣,但是并不会做出伤天害理的事的人,平日喜欢嘲讽人。由于离家出走时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骗人数说自己是叶秋。
叶秋:14岁,首富的孩子之一,最喜欢的人是叶修,最喜欢的宠物是小点,是一个温和但喜欢吐槽的人,偶尔很霸气。在叶修离家出走之时被迫担任哥哥的职位。
小点:叶修叶秋所饲养的忠犬,平日最喜欢隔着叶修走,并且用粉色的小舌头舔叶修。最喜欢吃的东西……只要是吃的都喜欢。
苏沐秋:15岁,叶修逃到农村之后第一个认识的孩子,照顾叶修得井井有条,是一个温柔,切有点恶趣味的男孩,最喜欢的人有两个,一个是他的妹妹苏沐橙,还有一个就是叶修了。是一个擅长使用弓箭和弹弓的男孩,虽然有一张乖孩子脸,但是喜欢去冒险。
苏沐橙:11岁,苏沐秋的妹妹,在冒险时穿着一身男装。但是在平时里却是一个温柔的淑女,深受很多村里人的喜欢。和哥哥一样喜欢用弹弓类的武器。
莫凡:3岁(?)的小弟弟2333333
——以上是第一章的出场人物。
主要讲述的是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的相亲相爱,主伞修,副cp:all叶修、楚橙(百合向=w=)……(还有一些未定233333)
如果能接受这个魔性的世界观和魔性的设定,请不要打我2333333
我只是因为写的时候在乡下,灵感来惹。

评论

热度(21)